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一夫人穿衣争艳互嫉 俏王妃打球失足像熊

2012年03月20日 06: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第一夫人穿衣争艳互嫉俏王妃打球失足像熊

最近英首相携夫人做客美国,两位第一夫人就像说好了似的,每次亮相的装扮都差不多。然而说起这些成功男人背的女人,许多身影其实都已经进军到时尚圈...

[本期明星:第一夫人]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成功男人背后女人之夫人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与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宝蓝色是今年流行的主打色,贵气十足的皇室夫人抢先穿出蓝色礼裙,虽然礼服颜色相近,两位第一夫人却穿出了不同的感觉,相比之下米歇尔有些过于奢华,而萨曼莎不仅掌握了流行趋势,还不失庄重。

第二身干练的裤装加上糖果色的修饰,二位皇室夫人衣着相似,争先展现自己的独到之处,米歇尔的亮黄色搭上浅色糖果裤子很适合自己的肤色,萨曼莎的玫红色与黑色裤子衬出自己的好身材。

同是一步裙套装,二位第一夫人再次穿出相思的衣着争艳,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次米歇尔更胜一筹,整身套装更显庄重,一步裙也能展现自己的身材,相反英国第一夫人萨曼莎的一步裙却有些不够庄重。

 
成功男人背后女人之媳妇

英国王储威廉王子妻子凯特·米德尔顿

身在贵族的皇家媳妇在印花大衣的衬托下,尤显大方得体,搭配上踝靴,性感的女王妃让人过目难忘。棕褐色的头发加上小礼帽,王妃穿上收腰的正装惹人眼球,这是凯特最常穿的造型。西瓜红的紧身运动裤把王妃衬得俏皮感十足,一不小心的打球失足像熊的动作让人觉得十分可爱。然而贵族的装扮难免少不了传统的欧式礼帽,美丽的王妃配上得体的礼帽会让整身加分,这一顶白色的礼帽把王妃的高贵展现得淋漓尽致。

 
成功男人背后女人之闺女

泰国公主Siriwanwaree Nareerat

泰国公主的装扮一向认真,但配以她的妆容样貌却经常被网友吐槽,其实不论是夸张的眼镜还是修身的长裙,试想如果这些换到某位靓丽女星身上也许效果会不同。对于皇室的女人们,大家还是口下留情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第一夫人 争艳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