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lla穿名贵Vera Wang拍婚照 女星就爱大牌婚纱

2012年04月09日 11: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Ella穿名贵Vera Wang
女星就爱大牌婚纱

Ella身着从美国空运价值45万台币的白纱礼服顿时从男人婆成功变身新嫁娘,其实不止Ella,众多女星大婚时都指定Vera Wang的大牌婚纱。

[本期单品:婚纱]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Ella褪男气大展女人味

Ella

Ella身着从美国空运来台价值45万台币(约人民币9万6千元)的白纱礼服,简约的平口马甲上身与多层次且不规则,架构出的丝网纱裙,再缀以精致的法国蕾丝,使整件白纱呈现出高雅剔透美,Ella更是梳成手推波浪的弧度的发型,配上复古蕾丝小洋伞,打造古典感十足的婚纱照。

 

 
亲手设计三款伴手礼娃娃自画像

Ella亲手设计和老公的娃娃自画像

公仔娃娃头像有传统订婚台湾习俗的凤冠霞披、西式白纱礼服造型、以及马来西亚当地传统服饰,活灵活现的展现出两位新人的卡通形象。

 
众女星非Vera Wang不穿

左起:应采儿,侯佩岑,刘嘉玲

不仅Ella穿着Vera Wang的婚纱走进礼堂,圈内的许多女明星也是这个奢华婚纱品牌的忠实顾客。刘嘉玲就选择了一袭抹胸Vera Wang的婚纱和梁朝伟共结连理。一直以搞怪而著称的应采儿也不能免俗的选择了Vera Wang,只是和别的新娘不同的是,她居然穿了一双球鞋来配婚纱。甜心主播侯佩岑选择的也是抹胸款的礼服,只是与另外两位新娘不同时的是,这件婚纱的裙摆并没有采用薄纱的设计,十分特别。

 
明星款婚纱Vera Wang

Vera Wang2012春夏婚纱

这些均价都在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万五千元)以上的Vera Wang婚纱,个别镶钻或是钉珠款式可是身价超过了百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Wang Vera Ell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