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不用铂金包用布袋 天后弃奢从简穿棉T恤

2012年05月10日 07: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王菲不用铂金包用布袋天弃奢从简穿棉T恤

天后王菲近期难得露面,出现在北京某影院的她看起来气色相当好。但凤凰时尚编辑发现,天后肩上背的布袋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4月厦门演唱会天后就背过,难道天后真的弃奢从简了吗...

[本期明星:王菲]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天后王菲爱用平价布袋

王菲不用铂金包用布袋

天后王菲虽然鲜少露面,但每次现身必定成为闪光灯的焦点。5月8日王菲现身某影院,身着DVF最新款连身长裙的她看起来精神奕奕。但凤凰时尚编辑发现,天后背的这款布包早在1个月前的厦门就背过,看来注重养身环保的王菲也响应起号召用起平价布袋了。

 
天后王菲曾经非大牌包不拿

爱马仕等奢侈品牌的手袋曾是王菲的最爱

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王菲,每次无论是出街照还是演唱会总能引起一股风潮,而她的穿戴,拿的什么手袋也是一众潮人们追随的目标。王菲买起包来一向不手软,爱马仕,Goyard这种动辄上万元的手袋也是她的心头好,即使是穿着十分随意休闲的衣服,也一样潮味十足。

 
王菲弃奢从简爱穿棉T恤

简单的全棉T恤是天后的最爱之一

虽说王菲买大牌从不手软,可是简单平价的全棉T恤也是天后的百搭圣品,平时喜爱舒适随意休闲风的天后,就有各种素色不同款式的全棉T恤。简单的配上牛仔裤,球鞋或是人字拖就可以出街,也一样被大家捧为最潮女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用布 王菲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