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品位升级成阔太 奥运冠军到豪门名媛

2012年05月15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郭晶晶品位升级成阔太
奥运冠军到豪门名媛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爱情长跑终于开花,郭晶晶也从奥运冠军变成了时尚活动上最常见的豪门名媛。以前的品位不佳到现在得体的优雅装扮,她的穿衣密码逐年升级……

[本期人物:郭晶晶]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郭晶晶曾经品位不佳

郭晶晶曾经的穿衣风格并不出众

作为奥运冠军,郭晶晶在2004年开始成了各类时尚活动的常客,但穿衣品位却与风光的冠军头衔并不匹配。蓝色亮片斜裁小礼服看上去劣质的仿佛三流传统晚会的司仪,脚上的蟒纹矮跟鞋让整体颜色变得不伦不类。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一条粉色皮草披肩的加入让造型走向了更加劣质的方向,这套造型也成了她当时最被人诟病的形象之一。随不久在某活动的黑色荷叶边连衣裙虽然并无大碍,但裙摆的长度和凉鞋的搭配却显得老气横秋。诸如此类,用皮草打造颈部线条的别扭比例、黑长裤搭配白鞋等,都为郭晶晶贴上了品位有问题的标签。

 

 
品位升级成阔太

郭晶晶近年造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随着与霍启刚恋情的曝光,豪门准儿媳加之前奥运冠军的的身份,让郭晶晶在活动上的亮相更加频繁。不过她的着装品位也随着身份的提升有了进步,灰色的薄纱蓬裙与亮面银灰高跟鞋搭配,优雅而不张扬;仿若女神的褶皱白色长裙虽然还是斜裁,但与当年蓝色裙配粉皮草的雷人已经大相径庭了。郭晶晶近期钟爱的款式多为简单利落的设计,褶皱悬垂,没有太多装饰的款式的确可以让出错的几率变得小了不少。

 
郭晶晶示范名媛着装

郭晶晶示范豪门名媛着装

2012年4月14日,郭晶晶在Dior上海高级定制秀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清新的颜色和得体的装扮已经俨然变成了豪门名媛的标准范本。简单剪裁的上衣叠加了不少自然感的小装饰,用一条细腰带勾勒出了腰部线条,也提升了整体比例,让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与之搭配的A型裙款式简单,没有多余装饰,整体造型有主有次。选择一款和造型搭配的手包也成了塑造点睛之笔的关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郭晶晶 驾阔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