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成大牌爱宠 全身奢侈品偏爱穿红

2012年07月31日 09: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郭晶晶成大牌爱宠
全身奢侈品偏爱穿红

郭晶晶11月将嫁入豪门。抛开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不知从何时起,郭晶晶开始和时尚圈越走越近。尤其是屡次传出婚讯,我们心怀着“准豪门阔太”的眼光看郭晶晶带着卡地亚、拎着普拉达、参加着各种时尚派对,然后更奠定了心中所想。如今豪门梦尘埃落定,眼前的郭晶晶似乎也真正修炼出了一副标准的“豪门媳妇”样。

[本期人物:郭晶晶]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豪门媳妇:一线品牌座上宾

郭晶晶出席各大牌派对

从跳水皇后到时尚派对座上宾,这个跨度实在有些大。然而就在大家认定这是个“准阔太”后,奢侈品牌们纷纷抛出邀请函,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这个邀请的title究竟是什么?前跳水皇后?还是准豪门阔太?但这些看来都不重要。刚刚亮相的MaxMara活动上,一身黑白装的晶晶显然让我们为之一亮,虽然发型还是有那么一点幼稚,配饰还欠缺一些亮点,不过落落大方自然优雅这8个字,还是值得的。这就是这几年的进步。

 
豪门媳妇:奢侈单品常傍身

郭晶晶大牌配饰数不胜数

这些小细节似乎已经不用编辑再拿来说了,那些更多、更贵的小物对于郭晶晶来说也已经习以为常。除了男友送的、品牌赞助的,哪些是郭晶晶自己选的我们不得为之,关于“品味”一词似乎也需要晶晶继续慢慢品味。除了成套成套的奢侈衣服,这些小配饰更能说明你的身价哦。

 
豪门媳妇:为图吉利爱穿红

郭晶晶最爱红色装扮

不知道郭晶晶为何这么爱穿红色,照理说她的皮肤不属于白皙雪肌,穿红一点优势也占不到。然而红色在中国人眼中这个吉利的颜色,也许在晶晶以及豪门的眼中更加与众不同,这个理由似乎最能解释这些红色连衣裙成为晶晶“最丑装扮”的原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郭晶晶 牌爱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