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搭配短裤 打造另类英伦绅士(图)
2010年05月10日 11:33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季节,一个不需要去介意温度的季节,一个属于STYLE的季节,一个柔和而优雅的季节……春天让我们埋藏在骨子里的绅士情怀悄然苏醒, 肆意游走在花草之间。你只需要一条mods味儿十足的短裤,一件vintage格调的彩色上装,又或许是一件永不退潮的风衣,脱离了天气的桎梏,这才是最真实的范儿!

富有生机的绿色展示了活力,仿佛从油画中走出的绅士

绿色短款修身西装外套 XANDER ZHOU

绿色西装短裤 XANDER ZHOU

黑色双层拼接短袖衬衫 XANDER ZHOU

西装配短裤打造英伦绅士

没有什么比菱形格纹的衬衫更具抢眼效果,搭配精致的蝴蝶领结,贵族气质表露无疑。

米黄色大衣 XANDER ZHOU

黑网镂空衬衫 XANDER ZHOU

黑色西装短裤 XANDER ZHOU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