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夏日“黑超”斗法 墨镜上身谁最有型?
下一组:剩女性感征服海岸线 艳丽泳衣赚尽桃花运(25张)
1/19
    太阳镜在时尚人堆儿里被称为“黑超”,这个外号倒是十分形象。当年,无数人爱上汤姆-克鲁斯,爱的是他在《壮志凌云》里一身飞行服,戴着蛤蟆镜的范儿。4. 太阳镜永远不能掩人耳目,相反,它能让更多人注意自己--引人注目才是明星戴“黑超”的初衷。太阳镜前卫而时髦的样式在日渐酷热的夏季当然人见人爱,也是最实用的造型单品。 眼镜界的宗师级设计师AlainMikli本人说过,眼镜不单是用来看东西的,也是能被人观赏的艺术品。看与被看,都是艺术。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明星们的“镜”上风情,选择一副合适自己脸型的眼镜吧。

    图注:帕里斯-希尔顿选择的超大方型太阳镜,以黑白相间的线条打造板材镜框的轮廓,令太阳镜顿时轻快了不少,白色的镜腿让黑超不再那么沉闷。同时,太阳镜与服装和项链统一于黑白调,加上乌克兰发辫,充满复古味道。

发布时间:2010-06-2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