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色上装新形象 小资清新显瘦美搭 ,爱美网推荐2012夏装流行OL服饰

2012年05月03日 20:0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不限制身材的纯色上衣是小资女的必备单品,上半身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将衣服塞在裤子里面穿,也可以直接外穿,显瘦同时又散发清新味道。小资们可以和这些简约款式的单品一起搭搭看,必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百褶雪纺衬衫 + 莱卡布短裤

雪纺衬衫是流行服饰中大热款式,不管你是什么风格,你的衣橱里总少不了雪纺的存在!规则的压褶处理效果加上精细的做工,这件雪纺衬衫绝对是你这季不悔的选择!

纯色圆领蝙蝠袖

连衣裙

整体款式仙气十足,雪纺手感柔软,飘逸度及悬垂性很好,配上一双甜美的坡跟凉鞋或平底鞋去海边度假,任由海风吹动飘逸,绝对最吸睛。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纯色 显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