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人凉鞋巧出街 中性风or名媛范儿

2012年06月06日 10:28
来源:瑞丽服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季出街一双凉鞋是必不可少的,短裤、长裙与之搭配,或休闲帅气,或性感撩人。欧美明星以及街拍潮人们的穿着打扮一向都很前卫大胆,休闲或者性感的穿搭都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下面就来看6月最新欧美街拍中潮人们如何用一双凉鞋搭配出不同风格来吧!

Taylor swift

向来喜欢走甜美风的Taylor选择了水红色的复古短裙,搭配的米色中跟鞋略显平庸,有些逊色。

 

牛仔系衬衫

牛仔系衬衫是型男靓女的最爱,水洗牛仔衬衫搭配白色超短裤很性感。一双米色鱼嘴粗跟凉鞋,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又与着装气质呼应。

 

短打T恤与牛仔裤

短打T恤与牛仔裤的搭配,随性休闲,一双罗马凉鞋,绑带设计纵横交错,帅气十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长裙 出街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