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美人心计重在视觉增高 时尚短裤搭配样式繁多

2012年07月09日 15:5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风格不一的短裤虽然造型不尽相同,可是用些小小心思的话你就可以穿出超模般的大长腿了。最简单的莫过于利用高腰短裤和短款衫加高跟鞋的组合来拉长腿部线条比例,眼下最时髦的搭配方法就是将上衣塞进裤子里。这样一来,不仅能够很好地提高腰线、在视觉上拉长比例,更能将你的小肚腩也遮住哦!

要细数夏天里的必备单品,轻便又时尚的短裤肯定是少不了的。眼下的短裤可谓是各种各样,质地也是种类繁多。只要肯花心思,一条短裤可是会有完全不一样风格的LOOk哦!想知道什么样的短裤造型既显瘦又有范儿么?那就一起快来学学这一季的短裤搭配全攻略吧!

 

图为:白色棉质短袖T搭配蓝色小碎花图案的雪纺高腰短裤和同色系高跟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短裤 OL 美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