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D’S集团赞助罗马竞技场修缮工程

2012年08月06日 17:26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2012年7月31日,罗马讯——意大利文化遗产和活动部部长LorenzoOrnaghi先生、罗马考古文物管理部门主管MariarosariaBarbera先生、罗马市长GianniAlemanno先生与TOD’S集团主席DiegoDellaValle先生一同公布了罗马竞技场工程项目的动工时间、施工进程安排以及赞助细节。TOD’S承诺将不带任何商业目的地赞助此次罗马竞技场的修缮工程。

Diego Della Valle与Andrea Della Valle

Diego Della Valle与Andrea Della Valle

Diego Della Valle先生表示:“TOD’S很荣幸能够赞助这一工程,从而更好地保留这座闻名全球的意大利标志性建筑,进一步向世界推广意大利文化。意大利的旅游业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我希望本次赞助不仅能够刺激意大利旅游业的发展并在该行业创造就业机会,更能吸引到更多国内外关注意大利文化和艺术遗产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TOD 罗马竞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