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alenciaga品牌专卖店首度在台举行时尚酒会

2012年09月17日 16:53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登陆注册放弃

2012年9月13日,台北--有“Masterofdressmakers”之称的时尚前卫品牌Balenciaga于微风广场专门店举行庆祝开幕酒会,同时展示最新2012秋冬系列。品牌设计总监NicolasGhesquière延续Balenciaga在轮廓剪裁的创新与大胆,更自由地融入材质拼接以及色彩组合等元素,再一次完整地体现品牌创办人CristobalBalenciaga先生,在高级时装界不停领导追求创新的地位以及使命。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活动嘉宾范玮琪小姐当晚亦盛装出席酒会,穿着秋冬系列的重点款式之一,亮眼的宝蓝色多层次洋装搭配充满金属感的上衣点缀,具有立体感的设计,一再点出品牌设计的风格。众模特儿都充分展现本季服装主题,在传统职场制服中求变,运用服饰配撘来显示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alenciaga 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