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爱丽丝漫游时尚圈
2010年04月12日 20:00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Triumph Cushion Bra系列

Triumph Cushion Bra系列

“电影和时尚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爱丽丝漫游仙境》在对的时间出现,又具备对的元素,如果时尚界不用,那就不正常了。”———全球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常务董事Graham Hales

“爱丽丝的仙境反映出当代女性的愿望,世故,有时任性,有女人味,又不失活泼。”———Furla总裁Giovanna Furnaletto

“爱丽丝对大众和小众都有吸引力。她是时尚界的灵感,但是人人都能去接触。《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适用于各个领域的产品。”———Selfridges百货公司创意负责人Linda Hewson

有着一头漂亮的栗色长卷发,爱穿蓝布围裙,白兔、柴郡猫都是她的好朋友。这一季,爱丽丝不仅仅是童话中漫游仙境的女孩子,更是时尚界的顶级红人。以她为灵感的服装元素,包括蝴蝶结、荷叶边、缎带、蕾丝、细纱等维多利亚时期的服装细节以及梦幻的朦胧色彩正装饰着Marc by Marc Jacobs、Dior等大牌的华服;LV最新一则手袋广告里,超模Lara Stone躺在长满苔藓的绿色丛林中,身边被鲜花、青草、白色的鸟儿和一只花猫所环绕,梦幻万般;Hermes 2010春夏广告大片中,身着白裙白鞋的长发模特与一屋子漂亮的瓷器停留在高高的树枝上,右上角还有一句口号:La Vie Comme Un Conte(生活仿若童话);巴黎春天百货公司的橱窗则用书本和白玫瑰堆砌出了比模特还高的大兔子,里面摆着爱丽丝风格的连衣裙以及疯帽子先生式的礼服,据说都是知名设计师的作品,其中,设计师Kirkwood还用仙境里出现的场景元素做素材,设计出了一双长出了花朵、藤叶、茶壶、黑白格地板的超细跟高跟鞋。

更能绽放仙境奇幻特质的,是美轮美奂的珠宝首饰。推出爱丽丝珠宝的品牌可谓不计其数,受好莱坞明星推崇的珠宝设计师Tom Binns为迪斯尼设计了“爱丽丝漫游仙境”灵感系列珠宝,成为首任迪斯尼系列珠宝设计师。施华洛世奇推出了“地下仙境”系列珠宝,有的款式与电影中爱丽丝佩戴的链坠完全相同,有的则以疯帽子先生、红心皇后等为灵感,通过浓厚的复古风情和哥特风格,传神地捕捉角色的神髓。宝格丽于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古董典藏系列珠宝则因爱丽丝再度走红,华丽的扑克牌元素充满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复古和奢华。

与爱丽丝一起漫游仙境的,还有各大品牌放大了的童心。Versace的甜美“蛋糕”高跟鞋、Love Moschino的蓝色红心手袋、Leitmotiv为Furla特别设计的兔头包……内衣品牌Triumph的新系列Cushion Bra也以“爱丽丝漫游仙境”为灵感,大肆表达对柔软、梦幻以及活力十足的向往。其T台的呈现更是营造出了如梦如幻的意境,空灵的环幕、透明的天幕,头戴蝴蝶结的模特笑容迷离,内衣的色彩则以粉彩、薄荷色、蒸汽灰等朦胧色为主,如棉花糖一般甜美迷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颖洁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