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饰太平 柔美感装扮是主角
2010年04月20日 21:07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生活有了LADY GAGA,我们就貌似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欣赏习惯也随之改变,用网友的话来讲,就是口味变重了,连黑山老妖都觉得美艳动人。幸好气温回升将我们及时送回了春天,在这个被粉色系占据的季节,突出女性柔美感的装扮才是主角,纱裙、雪纺、透视装、单肩裙搭配着它们最热爱的色彩粉墨登场,在一片光影交错中返璞归真。

颇具田园味的粉蓝色连衣裙(CHANEL)

春夏的服装很多都是粉嫩色系的,在妆容上的配合要做到点到即止,绝对不能因为服装的粉嫩而过多使用色彩。干净的妆面是首要条件,其次要突出脸颊和眼部的线条,唇膏选择自然色,稍微加一点亮色的唇彩即可。

VALENTINO春季雪纺裙将甜美贯彻到底

梦幻之美

梦幻的色彩往往具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几种粉色的搭配碰撞也许能给衣裙带来这样的魔力。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在CHANEL本季的设计中,不仅运用色彩魔法,还大肆使用一种非常轻便的小裙撑,内置在裙摆之中,将女人美的姿态调教至最梦幻之处,只要你轻轻一转身,裙摆就能随风飞扬,加之粉红条纹和粉蓝花朵的完美糅合,我们能看到不仅仅是一条裙子,而是一道风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