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职场女性借Donna Karan耍“透”高招
2010年06月09日 10: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走过Donna Karan 2010春夏女装秀场,我们看到了一个魅力十足的女性世界。大玩裸色的2010春夏时尚界显得有些“肉”欲了,Donna Karan 2010春夏女装在这个基础上更体现了一份优雅。

Donna Karan 2010春夏女装展示透视魅

Donna Karan 2010春夏女装展示透视魅

柔弱气质的薄布料,将女性的轻柔表露无遗,再用细腰带与凌乱的下摆剪裁突出现代女性的独立与坚强。不妨来看看这一季的Donna Karan,或许你能找到“透视”的另一面——高贵优雅。

着装技巧

1、直接透视法

透视装最基本的穿法当然是直接透视法,宽松透视的沙质衣裙,或是镂空的花裙,在关键部位绣有蕾丝,无走光危险却惊艳无限。秦海璐透视装透视装

2、打底透视法

若打底透视觉得透视装太招摇,可尝试夏天流行又实穿的透视装扮,就是内衬简单的棉质打底背心或抹胸,外罩蕾丝透视衣衫。很流行撞色搭配,例如:黄配绿、蓝配白,随着你身体的移动若隐若现间将时尚性感与优雅兼备。

3、撞色透视法

如果够大胆出位,不妨透明的蕾丝衫内直接穿艳色Bra,撞色对比的反差效果绝对是吸引眼球的最好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