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平安夜 羽绒服暖身也暖心 (图)
2010年12月14日 00:00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安夜有约会的你,除了为裙装还是裤装思考一番。一件有型羽绒服才是助你一臂之力的决胜单品。当飘雪的夜晚男友牵上你的小手时,怎能让冰冷无知觉所破坏。一件羽绒服绝对给力!让你尽情欢乐飘雪平安夜。

俏皮小魔女

平时臃肿的羽绒服只会让自己看上去苍老不少。平安夜可千万别这样约会男友哦。短款设计减龄有妙招。在衣领设计上运用花苞款式,轻薄光感面料蓬松轻盈。衣袖颜色与衣身不同,丰富色彩同时会减少羽绒衣身膨胀感,自然显瘦很多。领间金属拉链不仅呼应闪闪衣扣,更好似饰品率真味十足。

随意原味女

最能衬托飘零雪花的颜色非红色莫属喽!还很符合圣诞装扮呢。大红色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白皙,宽宽的领围防风更保暖,让脸型V不少。内搭灰色长款T-Shirt将整色块自然过渡。亮色短款外套一定需要单品穿插,这样才会藏肉更自然。脚踩一双运动鞋就可轻松约会男友啦。自然原汁原味的女孩哪个男人不爱慕呢。

灵巧活力款

橘色亮感面料材质让你格外抢镜。衣襟也为两层设计,敞开也不必担心寒风侵入,自在又拉风。袖口和连帽均为毛线针织,贴身同时不显死板,轻快又灵巧。整个版型采取直版设计,减少束缚感自然提升舒适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