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对明星小礼服抢眼支招
2010年12月14日 00:24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到年底就是各种聚会的时间,要穿一件怎样的礼服才能既得体又抢眼呢?明星们有很多机会穿礼服,经验也就丰富了,那我们就来偷学一下,选件最适合自己的礼服参加PARTY吧。

散发着浓郁的女人“芳香”

身穿穿宝缇嘉(Bottega Veneta)的莉顿,金色手环将着装点缀得更加华美动人,复古红唇妆和手包形成呼应,散发着浓郁的女人“芳香”。如穿着这身现身宴会,翩翩起舞的浪漫情景可想而知。

Prabal Gurung 2010春装礼服

莉顿一袭Prabal Gurung 2010春装的水彩玫瑰印花小礼服现身,胸口缎带花朵将细节描绘的美轮美奂。脚上一双罗杰·维威耶 (Roger Vivier) 黑色天鹅绒凉鞋,将清新贵气形象塑造完美。将这身借鉴到酒会上,要提前做好“艳遇”的准备哦。

视觉效果明快可爱又大胆

时髦的小西装被莉顿穿出了俏皮感,搭配未来派拼接得有些内衣效果的蓝色打底背心和带有褶皱拼接的短裤,视觉效果明快可爱又大胆。脱掉外套穿梭在派对上定能赢来意想不到的关注度哦。

红色装扮最适合圣诞节日

无可厚非,红色当属最适合圣诞这个节日气氛的颜色。但如果不想落入俗套,选择一些比较有设计感或者富有精致细节点缀的礼服绝对会帮你提升魅力。瞧瞧莉顿在绯闻女孩中 Queen B的造型,一件闪闪发光的Marchesa红色抹胸礼服令她一出场就惊艳四射,配搭的宝石大配件与黑色绑带高跟鞋,如此风情万种的装扮你学习上了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