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2011春夏系列 展现女人难以捉摸的诱惑
2010年12月22日 22: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Valentino 2011春夏系列 展现女人难以捉摸的诱惑

密针梭织拉菲草及真丝上装配搭套装,外套剪裁合身,形象爽朗,另亦可配衬大衣及阔脚短褛,换上娇美丝带作为钮扣,衣脚采用松阔剪裁,还缀以荷边,突显线条。系列还送上多款半截短裙和短裤,质料选用幼细亮滑的尼龙,完美结合科技与设计美感。

长及足踝的裙子尽显女性妩媚,晚装的裙摆仿如一幅蝉薄的水彩画,色调细致迷人,裙身以全像图案和阳光影像突出剪裁结构和令名贵厘士、绢网薄纱和透纱刺绣更富浮凸立体感,成就缥缈逸丽的华裳,创造扣人心弦的视觉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