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轻视她 贝嫂亲自设计手袋
2010年12月28日 11: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辣妹Victoria Beckham可能不招人爱,但你不能轻视她。

Victoria Beckham 2011春夏款手袋系列No.1 Victoria

费劲归费劲,漂亮归漂亮。当她挎着Birkin踩着高跷梗着脖子拧着小腰出现在街拍图片上,你总会不由自主多看几眼,甚至研究一番。把时尚当作事业,把时尚icon当作身份的辣妹,成功树立了个人品牌形象。这个形象,正是辣妹当年在Spice Girls演唱组里的绰号——“高档(Posh)”!

辣妹经典形象

辣妹的“高档”形象如此深入人心,以至于我几乎忘记她曾经是一名歌手,而且是九十年代红极一时所向披靡的英国演唱组Spice Girls的骨干成员。记得97年,我和一帮朋友满怀热情地跑去电影院围观五位辣女的“Spice World”;可惜电影是啥内容,我现在是一点儿也想不起来了。2000年,Spice Girls第三张专辑“Forever”成绩不佳,合唱组解散,已当上贝嫂但不甘寂寞的维多利亚寻求转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