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装周你不知道的九件事儿
2011年01月14日 14:40 时尚男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装周

1 据连续看过五年以上的前辈们讲,今年台下的风景变化是来自日本的编辑和买手数量都有所下降,当然他们空出来的席位被来自伟大中国的编辑们占领了。坐在first row 根本不是什么神话故事,就算是靠近转角与门口的第一排也算是第一排,对吧?

2 时尚评论界的教母Suzy Menkes 是秀场上的三八红旗手,至少我看过的每一场秀都会看到她老人家的身影,她拖着健硕的身姿却在走秀结束灯影幻灭之间就没了踪影,仿佛身怀瞬间移动的绝技。

3 Prada 的男装2010 秋冬的秀场上居然出现了女模,不过她们走着2010 早秋的猫步。Miuccia 太太非常有爱,这可以理解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或者买一赠一不浪费。

4 Giorgio Armani的秀场上不时出现掌声,初以为是为某个帅哥model叫好,来知道这是多年来惯例,掌声都是献给今年76 岁的阿玛尼老爷子的,老而弥坚,以资鼓励。只是不知道这些掌声的起始年份是哪一年?

5 Moncler 应当获得男装周“最佳视觉效果奖”,即去年的泳池惊魂之后,今年上演的是军训岁月,具体的情形请搜索tudou 网。

6 Vivienne Westwood 荣获本届时装周最佳戏剧效果奖——精壮男模在走秀中突然晕倒,在全场一片慌乱中,男模抖了抖身上的尘,继续若无其事地走起来,都是为了喜剧效果,吸引聚焦??

7 2010 秋冬男装最红的单品绝对是护腿和护膝,Giorgio Armani、Erto、Salvatore Ferragamo 都有护腿奉上,他们一起在2010 秋冬向“摩的”司机致敬。

8 “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哦,船长,我的船长,谁知道那来自何方?”“汲取生命之精髓”??这些都是Etro 秀场T 台边书写的文字,皆为汉字。我十分怀疑设计师是不是明白这些汉字的含义,相信这些都是装饰而已。

9 米兰时装周的秀场穿梭巴士是依维柯,柏林时装周的是梅塞德斯—奔驰,巴黎时装周为不知名超级大巴,不过要想在时装周能赶上shuttlebus,你必须有高中校队的百米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