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有型时装品牌
2011年01月14日 23: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NO.3  Vivienne Westwood

即使用“颓废”、“变态”、“离经叛道”等字眼来形容韦斯特伍德的服装,也绝不过分。因为她那种长短不一,稀奇古怪,没有章法的服装着实让西方时装界大吃一惊,人们可以不恭维她的杰作,但不能不被她的独特的设计思想而震慑。

韦斯特伍德的男装秀

不管对韦斯特伍德的设计或褒或贬,但人们不得不承认她那罕见的,乖僻古怪的设计思想对当今服装界的贡献。她的设计迎合了八十年代时髦青年的欢迎,尤其是伦敦的青年“朋克”、“特迪哥儿”,使得韦斯特伍德的服装成为具有世界影响。海福尔德评论说:“她是过去十年里英国最有影响的设计家,她的设计思想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服装观念。”“尽管她的设计没有成为巴黎时装界的主宰,也未能形成潮流,但她的影响主要是在观念上的,她的设计观不但极大地冲击了传统时装界,而且代表了激进的年轻一代。某种意义说,她像六十年代的玛丽-奎恩特一样,给予这个时装世界剧烈的撞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