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律宾妖男BryanBoy做客2011秋冬米兰男装周

2011年01月17日 04: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男装大秀现场来了许多嘉宾,当中要数George Craig 和Cara Delevigne,BryanBoy最抢镜了。George Craig是撼滚乐队One Night Only滴主音,更曾与爱玛一伏拍摄Burberry 2010春夏新装广告硬照。

菲律宾妖男BryanBoy

BryanBoy简言之就是菲律宾妖男。Marc Jacobs公开说:我爱BryanBoy!在08年秋冬Marc Jacobs的秀场上,一款命名为“The BB Bag”的手袋横空出世,艳惊四座。Marc说:“送给BryanBoy”。BryanBoy到底是何许人也?他不是Marc新男友,也不是名流豪门子弟,甚至连时尚圈中人都算不上。他不过是菲律宾一位勤勤恳恳写时装Blog,热爱时尚,热爱男扮女装的一般人。

男装女穿 (很多ICON级的女人都穿上了Dior Homme by Hedi Slimane),女装男穿 (CHANEL每一季都会有加大码的女装让男模演绎),时尚圈中,雌雄同体的局面看似荒诞,却已经是老把戏。Marc Jacobs出奇地请Cole Mohr代言了Marc by Marc Jacobs2008/09秋冬男、女装所有广告。影响Marc Jacobs作此番举动的,正是菲律宾妖男BryanBoy。

BryanBoy喜欢穿女装和高跟鞋

BryanBoy之所以被中国网友称为男版芙蓉,跟他爱在自己博客上疯狂贴自拍照片有莫大关系,但跟芙蓉姐姐不同,BryanBoy见闻颇广,很多地方都曾亲自游历,并且留下“倩影”:巴黎凯旋门的迷离夜景,BryanBoy身穿皮草,侧身面对镜头,表情风骚;长城脚下,BryanBoy骑着骆驼摆出贵族式表情,极其享受镜头;BryanBoy手拿星巴克、挽爱马仕、脚踏黑色高跟长靴、束金色皮带、戴白框超大墨镜,直追好莱坞明星的逛街派头;BryanBoy甚至穿着昂贵的定制晚装骚首弄姿……只要他想得出,似乎什么类型的打扮BryanBoy都敢尝试,并且很讲究地穿出BryanBoy的个人风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米兰男装周 Burberry Prorsu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