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底裤 今年“性”什么? (图)

2011年03月21日 17:50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有一年冬天,一条秋裤引发了国内时尚界的震动。芭莎主编苏芒甚至宣称不倡导大家穿秋裤……相信这个老得不能再老的话题,至今,还是能给人不少的谈资。

但是马上,这些喧嚣和疑惑都不见了。因为出现了Leggings。

Leggings,中文名叫打底裤。黑色、紧身、女用,添加莱卡,偶见羊毛。它在形态上符合时尚标准,在功用上,根本就是秋裤,甚至是秋裤的至高境界——毛裤。

Leggings在诞生之初是话题。两年过去了,还是话题。从当年的能不能穿到现在的敢不敢穿,Leggings进步得不是一点点。今年,你的Leggings是姓L,还是姓M呢?请看下文。

男人敢穿Meggings

敢不敢穿Meggings?这个问题,让许多潮男纠结了许久。号称潮流分子的一员,惊悚地发现,今年的Leggings居然也有男人的一片天。

男人敢穿Meggings

Meggings是Leggings的衍生词汇,它的意思其实就是男用Leggings。如果真的要八卦男人的Meggings,往古代追溯,或许男人与Leggings的关系更加靠谱。Leggings的祖宗是15世纪欧洲宫廷里的男用马裤。羊毛材质,紧身裹腿,下搭贵族尖头鞋,据说亨利八世特别爱做这样的打扮。在此的日子里,马裤一再进化,男用越来越短,就干脆演化成内裤,而女用反倒长到包住了脚。所以如今的Meggings回潮,倒是显得颇有回归本位的感觉。

Maison Martin Margiela首次让那个男人穿上Leggings之后,这股Meggings潮流一发不可收拾。Louis Vitton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男生涂鸦Meggings,Givenchy男装也已经连续三季推出了男士Meggings,时尚界编辑达人韩火火也一再Meggings现身,Meggingss回来了。

这一季,男人的Meggings的关键词是民族风、雪花,以及几何。男人们准备好怎么穿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凤凰网时尚服饰系列专题《潮流分必得VOL.1 打底裤搞定倒春寒》

服饰系列专题《潮流分必得VOL.1 打底裤搞定倒春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