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级定制时装周:1月24日正式开锣

2011年01月25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24日至27日巴黎将举办高级定制时装秀。三天时间内衣香髻影,27日还将举办高级定制珠宝展。

整体而言,今季在日程表和参展品牌方面变化不多,这次三天内共有20场时装秀,而上一季则是17场。Gustavo Lins和Christophe Josse正式加入“高级定制时装”俱乐部,两者分别在1月25日和1月24日举办时装秀。

Alexandre Vauthier, Julien Fournié和Maxime Simo ns参加这次2011春夏时装周。这三位新晋会员将分别在1月24日,25日和26日走秀。

Alexis Mabille周一将打响时装周的第一炮。当天走秀的还包括Christian Dior和Bouchra Jarrar。周二的头场时装秀则由香奈儿负责,分别有两场走秀。随后是Stéphane Rolland和Maurizio Galante。纪梵诗则再次举办私人时装展。最后一天的时装秀包括On Aura Tout Vu和Franck Sorbier,Elie Saab再度走秀。之后是Maison Rabih Kayrouz。时装周的压轴秀则由华伦天奴负责。

场外时装秀和时装展令整个时装周更为精彩纷呈,有时还能体验到介乎高级时装和奢侈定制之间的全新概念。24日登场的包括Art/C,Khaled El Masri,Georges Hobeika,Jantaminiau和Eva Minge。25日则有Georges Chakra,Iris Van Herpen,Quentin Veron,Lee Jean Youn和Worth。最后26日是Eymeric Fran ois,David-Vincent Camuglio,Dilek Hanif和Sakina M’Sa。

最后27日则是万众期待的高级定制珠宝展。这从去年1月份开始已经成为时装周的一个正式组成部分。位于Vend me广场的时装公司将开门接待预约客人,展示品牌最新系列。其中包括Boucheron, Chanel, Chaumet, Dior, Mellerio Dits Meller和Van Cleef &Arpels等公司。与此同时还几个场外走秀,包括Fabien Rozan,Laurence André和Didit Hediprasetyo。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时装周 定制 时装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