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级定制TOP8排行榜

2011年01月25日 09: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高级定制,看得不是怎么穿着搭配,而是在窥探下一年流行趋势的同时,寻找新的创意可能,为时装发展和成衣系列的创作带来启发。将传统的精致手工艺与时装创意完美结合,突出品牌特质又能不断创新,在设计师的艺术性与客户的实际需求之间维持一定的平衡。我们从这三个角度出发,评选出本季高级定制时装周上的“惊艳”TOP8。

Elie Saab设计师与穿着Elie Saab的模特

No-1最具红毯潜力大奖——Elie Saab

你不能否认,Elie Saab的高级定制系列,是近年来红毯上曝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飘逸的大裙摆、简洁的轮廓和华丽的晕染和用色,让Elie Saab越来越贴合现代人对于红毯庆典的期望。

本季的Elie Saab,仍然坚持女神一般高贵典雅的风格。色彩上主打流行金棕色系,另加入张扬的红色和冷静的灰蓝,让女人看起来风情万种。在廓形上Elie Saab一如既往地选择直线贴身线条,轮廓更加硬挺,尤其是肩线部分,增加了稍许的棱角,契合女人们追求自我的飒爽态度。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Elie Saab将会成为未来女明星们走红毯时的第一选择!

No-2最狂野惊艳大奖——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他的女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狂野的性感,一种神秘波西米亚的自由情怀。夸张的圆形肩部、大胆的裸露、直白的性暗示……而本季的秀场上,Jean Paul Gaultier更是将他的美学观点完全呈现。整场秀的最,著名的脱衣舞女演员Dita Von Teese走上舞台,随后脱掉身上巨大的外套,里面则穿着JPG设计的内衣。这件衣服也完全呈现了JPG眼中完美女人的轮廓:纤细的腰身,圆润的臀部和修长的美腿。

Jean Paul Gaultier

不过,JPG似乎只对纯种巴黎人和男人有效,美国的俏皮小妞、英国的矜持熟女、欧洲的优雅贵妇或者亚洲姑娘一如你我,是否也能接受这样的穿着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定制 Valentino 中性主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