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准王妃凯特倾倒威廉透视裙7.8万英镑拍出(图)

2011年03月18日 09:36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准王妃凯特倾倒威廉透视裙7.8万英镑拍出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昨天下午,当年助凯特倾倒威廉王子的透视裙在以惊人价格拍出。在伦敦市中心的拍卖行里,这条裙子以6.5万英镑高价落槌。加上额外费用,得标人共计花费7.8万英镑。据悉,得标者来自于某销售公司,却拒绝透露姓名。同时,他称此次竞标是代表一个“来自泽西(Jersey),叫尼克(Nick)”的人。

这位神秘得标者身穿黄色卡其布贾克,戴着眼睛,看上去30多岁,称其真正的幕东家:“认为这是件代表性的藏品,非常高兴能得标。”

英准王妃凯特倾倒威廉透视裙7.8万英镑拍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在这条预估价在8千—1万英镑的裙子竞标前,拍卖人Kerry Taylor形容它“抓住王子视线并俘获其爱心”。

估计当凯特成为英国王后之时,这件透视裙能值10万英镑。但愿到那时,“泽西的尼克”花7.8万镑所购的裙子能物超所值。

在本次拍卖会上,共有250件拍卖品。其中包括已故戴安娜王妃穿过的由桑德拉-罗德斯(Zandra Rhodes)设计的礼服以及凯瑟琳-沃克尔(Catherine Walker)设计的白色正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凯特 裙子 威廉王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