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ASIC EDITIONS新推“柏兮”品牌服务时尚大众

2011年03月29日 23: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开展首日,BASIC集团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其总裁李建国宣布了这一令大众时尚女性激动的消息。这也是一直致力于融合多元文化和艺术,以华夏文明元素引领未来时尚的高端服饰企业BASIC集团继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高级定制服装品牌BE.PRIV,新推一为众多追求时尚、品位独具的都市女性所打造的流行服饰品牌——“柏兮”。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现场模特展示

据介绍,BASIC集团是最早一批进军国际市场的中国高端服装企业之一,在国际服装服饰界有很强的影响力。其由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巴西、西班牙、中国大陆及香港等众多时尚中心的知名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设计团队,善于将欧洲几百年的技术工艺、时尚品位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积淀相结合,长期的国际国内市场耕耘,成就了其独特的品牌文化。

记者在BASIC集团的展厅现场看到,由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协伟精心设计的近300平米的超大展位,传统、恢宏而时尚,整个展厅处处体现着“中国元素与国际时尚融合”的理念。展厅以经典而高雅的黑灰色为主基调,设计语言极简却内涵丰富、蕴意深远。内墙的上半部运用了国内先进的无缝投影技术,将敦煌文化与BASIC集团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滚动播出。内墙的下半部布满了以敦煌图案为代表的中国传统纹样,向往来嘉宾讲述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源远流长,这恰与集团“用时尚的方式弘扬中华文化”的品牌精神暗合。展厅外立面采用网孔布,流露出亚麻布质朴而又不乏高雅的气韵。动态的水幕、光影及视频手段相互呼应,过去、现在和未来和谐统一,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品牌的现代时尚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漫步于展厅,仿如穿越华夏上下五千年,直至回归现代,强烈的时空错觉使人如梦如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