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抢先一步成为时尚买手:职业前景不可限量

2011年03月31日 15: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尚买手以其在时尚领域独特的定位和发展,吸引着很多人,越来越多的人做好了进入这个行业的打算,然而成为下一个纵横国际T台的时尚买手,需要做什么准备呢?

很多人都因这个问题而止步不前,下面开始解惑成为下一个如同Linda Fargo一样,具有超大时尚产业影响力的买手需要经历的几个阶段:

抢先一步成为时尚买手

首先,买手需要具备国际水平的开阔眼界,对时尚的敏锐度。

怎样通过自己的专业控制力,让一个品牌、超大国际百货店、知名shopping mall、买手店始终领先时尚行业,始终在潮流的尖端,始终能够在潮流消费者、崇尚品牌文化和消费品牌产品的客户心中有影响力。通过时尚、开阔的眼界采买的产品,不只能够始终保持一个极高的店面(商场)定位,更能够始终保有对消费人群极大的吸引力。

,职业型买手需要具备理性商业头脑,对市场预测和把控能力。

抢先一步成为时尚买手

专业买手需要对数据、报表、趋势变化、市场反应极度敏感,随时随地理性分析并总结出对己方最有利的形势,果断的做出判断。同时,多很多领域都要有很强的预见性——全球范围内的棉花产量锐减、羊毛产品低、时装原料重点出产国遭遇自然灾害——这些一连串的问题都会导致时尚产业市场波动,采买成本增高,这时候,在第一时间最国际市场经济形式、危机做出反应,无疑考验着买手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市场控制力。

零售行业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的买手课程培训,无疑是最重要的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