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潮流分必得第6期:牛仔裤 这个夏天和它玩暧昧

2011年04月26日 21: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潮流分必得第6期:牛仔裤 这个夏天和它玩暧昧

六款热门牛仔裤的搭配守则

SLIM窄管裤

◎适合体型:不可否认这是一款最挑体型的裤型,除了必须有适当纤瘦的身型之外,严苛一点,连臀骨和小腿是否够笔直的条件都必须考虑进去,若上述条件都一 一通过,那真是恭喜!你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格适合穿上窄管裤。

BOOT CUT靴型裤

◎搭配建议:靴型裤在风格搭配上可以十分自由,不妨多尝试和各种服装主题相互组合。无论性感、休闲还是民俗风都能有极其抢眼的效果。

STRAIGHT直筒裤

搭配一双高跟鞋有助修饰比例。

◎搭配建议:就造型方式来说,直筒裤与靴型裤相同皆拥有极佳的搭配效果;也最能够将造型风味完整呈现。较不同的是直筒裤还可有反折造型的空间,让衣着充满变化。

Loose垮裤

◎适合体型:线条宽松的垮裤,事实上是受近几年大肆涌进的Hip-Hop文化影响,进而受到注目的款式。既然讲求的是自在舒适的穿着概念,搭配上自然就无特定限制,而该如何点出个人风格,才是穿着重点。

◎搭配建议:想藉由美式青少年身上得来的衣著文化,表现出自我意识,活用配件技巧就显相当重要,不一定要粗犷但绝对得够醒目!

CROPPED七分裤

◎适合体型:长度停留在膝盖与小腿肚间的七分裤,十分适合体型纤细且矮小的女生穿着,对修饰比例有神奇效果,但切勿选择太宽松的版型;小腿线条壮硕的人,尽量避免让收口停留小腿中间,免得反倒强调了身材缺点。

◎搭配建议:基本来说,线条合身的七分裤型较宽松款式容易穿搭,搭配简单的短版衬衫就能达到都会感效果,或选择宽松柔软的斜肩上衣,就可传递另一种暧昧的性感气质。

washed石洗

◎适合体型:一种被广泛使用在丹宁布料上的褪染技术,处理能制造自然刷纹与折痕效果。因此穿着上并无体型限制,唯一需留意是下半身丰腴的人,要避免挑选贴身且有夸张石洗的裤款,以免容易出现膨胀的视觉感。

◎搭配建议:在街头搭配准则中,冲突手法很适合套用于石洗裤款的搭配,而能直接点出时尚感的搭法则是,上身选择剪裁合身或点缀些许华丽细节的单品,与二手处理的石洗牛仔组合,自然混合出一股浑然天成的随性时髦。

选择牛仔裤的标准最重要的就是能“修长腿型”,“款式要佳”,当然也要穿出流行感,不管是工作需要,或是休闲时穿着,对于牛仔裤的挑选可得仔细穿仔细瞧,要能遮掩下半身体型的缺点,是最好不过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牛仔裤 潮流分必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