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欲醉迷人眼 欢乐印花跃动纽约时装周

2011年09月18日 00: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如花。印花的美好似乎从来没有从任何一个时装周中消逝,花卉成了设计师们争相比拼的设计元素,几乎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两件带有印花的衣裙。今年的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不论是清新淡雅的小碎花、姹紫嫣红的大花卉,还是复古优雅的东方水墨印花,都令女孩子们百看不厌。(作者:雨薇)

东方古典韵味写意印花

富有东方古典韵味的写意印花成为时装周上的亮点,年轻的美国设计师Cynthia Rowley本次时装周表现优异,刺绣一般的印花仿佛穿越自20世纪30年代,充满了浓郁的文艺气息。

柔美碎花

Jill Stuart清新的白底搭配柔美无敌的粉红或粉蓝,格外惹人眼。Carolina Herrera用充满生机的翠绿、鹅黄、和轻盈雪纺,展现出品牌年轻、柔美的新面貌。

复古纯粹浪漫花朵

纯粹的花朵浪漫主义迎合近几年大热的复古风,把Vintage风潮愈演愈烈。当精致亲切的vintage女孩如清风艳阳一般飘过你的眼角,那清新而大气的熟女风范让人怎能不驻足回眸?

艳丽油画般花朵

Peter Som受到德国画家David Schnell的启发,连衣裙上的花朵如油画般艳丽。刚刚获得2011年度CFDA最具潜力女装设计师大奖的Prabal Gurung 让给印花赋予了神秘的力量感,在面料和图案上大胆而富有创意,赋予印花前卫、科幻的新定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时装 迷人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