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要看Jason Wu秀场? 先付100万美元吧

2012年02月08日 11:48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Jason Wu秀场

《时尚商业》主编Imran Amed写了一篇关于这个秋季时尚季的,十分彻底与深刻的回顾。

虽然他以服装开篇(并且承认在一些流言蜚语面前,服装本身被许多人忽略了),但他却似乎更注重于描述那些时尚痴狂者的行为,为了坐上秀场第一排而疯狂。

在文章中间,他提到了一次亲身经历的事情,那是在Jason Wu上个月的纽约秀场。他坐在Nordstrom部门的边上,并且发现那些坐在前排的不是买手而是消费者们。“很多公司买手都告诉我,为他们的超级客户们抢到第一排的座位非常不易,”他写道:“如果一个女人能在店里花费100万美元,她必然要求能够享受这个VIP的待遇。”

若要得到那些时尚秀场的头排座位,比如Jason Wu,那么在这些时尚品牌谋求一个职位是于事无补的,或者,你更应该考虑下花100万美元来买,这会更容易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Jason 秀场 Nordstr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