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mmy Hilfiger黑历史 时装周品牌互抄设计价格差千元

2012年02月10日 22: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情报简介】

Tommy Hilfiger设计师Tommy Hilfiger生于1952年,年轻时就极具设计天分。在他十七岁时,就为纽约校园中的年轻人设计风格简洁、动感十足的嬉皮系列。在当时反响强烈,Tommy Hilfiger自称这些嬉皮系列的设计成品为自己的处女之作。随,他继续深造,不断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1978年,他在纽约市的繁华街头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时装店,这家在当时并不十分耀眼的时装店面为其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mmy Hilfiger品牌LOGO

Tommy Hilfiger最初的时装店,还没有形成其独特的风格,直到1985年,Tommy Hilfiger才推出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时装品牌。品牌名称就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Tommy Hilfiger迅速占领了美国时装市场。成为时尚一族追寻的新宠。

Tommy Hilfiger品牌店铺

自1985年以男装设计起家至今,Tommy Hilfiger品牌的产品类型不断增加,除服装、牛仔裤、配饰外,更包括鞋具、香水及寝室等用品。它在世界各地之专门店及各大百货公司的专柜多达163家。它独特的款式设计与生活品位使得该品牌在庞大的生活潮流市场中,鹤立于顶尖之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Hilfiger Tommy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