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迷你短裤亮相东京 香奈儿影展创新诠释经典外套

2012年03月22日 15: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3月21日,日本东京,香奈儿《THE LITTLE BLACK JACKET》影展盛大开幕。此次影展,由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与Carine Roitfeld携手,创新诠释香奈儿经典外套。

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影展现场

在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影展现场,2层展示空间中精彩呈献了同名影集《THE LITTLE BLACK JACKET》,由Karl Lagerfeld执掌摄影并亲自甄选收录的共计113帧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均由当今艺文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以不同的方式穿着并诠释香奈儿经典外套的身姿倩影。此次影展将持续到4月15日止。

现场重要嘉宾(左起: Alice Dellal、周迅、、水原希子、Clemence Poesy

香奈儿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与中国形象大使周迅小姐

在其摄影大片前合影开幕当晚,Karl Lagerfeld亲临影展现场,来自全球各地的重要嘉宾云集,其中包括: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小姐,身着为其度身定制的高级定制服外套,搭配利落迷你短裤造型,优雅出场!日本超模水原希子,日本著名建筑师石上纯也,超模Saskia de Brauw、Stella Tennant、太田莉菜,艺术家周依、Ellie和清川麻美,珠宝设计师Harumi De Rola,香奈儿形象大使Vanessa Paradis, Alice Dellal, Gaspard Ulliel和著名影星Sarah Jessica Parker、Clémence Poésy和Astrid Bergès- Frisbey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LITTLE JACKE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