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美爵加盟纽约时装周 方型手拿包巨"形"上阵

2012年09月03日 18:4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将于纽约时间2012年9月6日-13日在美国举行,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开幕,纽约时装周在注重实用性和商业性的结合。

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将于纽约时间2012年9月6日-13日在美国举行,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开幕,纽约时装周在注重实用性和商业性的结合。回顾往届纽约时装周,已经不难发现一些方形手拿包的影子,而今季的时尚icon方型手拿包更是非巴黎美爵莫属。

纵观各大品牌的走秀现场,我们发现今季大热的日装手拿包都拥有长方形的身材,无论是漆皮、麂皮还是鳄鱼皮质,它们都一改往日传统晚宴包的袖珍尺寸,又大又硬,仿佛以一种当然不让的姿势一跃而出,巨“形”上阵。

诱人的橘色、低调却难逃奢华的奥地利头层小牛皮拼接设计,以及平滑的金属扣点缀,都显得细腻而别致。

硬朗的造型却选择知性的奶白色来塑造,瞬间将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颇具奢华感的鳄鱼皮面料,外形挺括,追求自由,拥有独特的个性,充满自信、活力,充满时尚贵族气息,打造年轻的、活力,有品位的独特女性形象。

漆皮与麂皮的拼接中带有连贯的经典印花,既可拎又可提,更带有可肩背的圆环背带,是一款实用兼百搭的时尚手拿包。

法国奢侈大牌巴黎美爵可谓是方型手包的代表性品牌,令人惊喜的是,此次为了给纽约时装周添色加彩,巴黎美爵隆重推出纽约时装周限量版方型手包red&black系列。此系列以珍稀的鳄鱼皮为主要材料,加以特殊的染色和糅洗工艺,将包款和金属细节都设计到无懈可击,而红与黑的两种经典色更是让这款red&black限量版手包成为秀场上百搭的单品,相信在接下来的纽约时装周上,我们可以一睹它的风采。

另一款可圈可点的方型手包来自美国版时尚总监格蕾丝•柯丁顿最新联手巴黎世家创意总监尼古拉•盖斯奇埃尔,为巴黎世家设计了一个以Grace宠物爱猫命名的“Pumpkin”限量胶囊配饰系列,包括有包包和围巾,甚至每款单品均饰有Grace手绘的可爱小猫咪图案,有没有萌到你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