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美爵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2年09月03日 18:4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正值四大时装周陆续开幕之际,巴黎美爵MATZO PARIS 隆重推出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包包,此系列以奢华质感的设计理念俘获人心

正值四大时装周陆续开幕之际,巴黎美爵MATZO PARIS 隆重推出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包包,此系列以奢华质感的设计理念俘获人心,不同材质的使用及出乎意料的混搭方式令人击节赞叹,多样化的包款及多变化风格为品味独特的都市女性提供从日常使用,旅行装备到盛装场合的各种选择。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手袋由意大利皮革工作室精挑细选的顶级小牛皮打造而成,传承了意式精湛手工,通过层层处理,使皮革呈现出轻薄而坚固,鲜艳又 富有光泽的独特效果,质感一流。别具匠心的细节亦令人回味无穷:提手连接处选用同色皮革取代五金饰件,保证了手袋色彩和设计上的完整性;袋身外侧附有搭扣隔袋,贴心实用;包身接缝处缝制的长方形皮革上,有烫银的品牌Logo及Made In Italy字样,这是每一个经由意大利制革工厂诞生的MATZO PARIS手袋的全新身份标识,尽显低调奢华。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手袋更在材质上锐意创新,手袋融入了双车缝线的品牌经典元素,特别处理的皮革呈现哑光色泽,突显低调成熟气质;brilliant系列糅合独特美学及创意火花,采用光滑牛皮及颗粒感羊皮两种皮革,编织成交错的表面,展露都市趣味风格。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手袋是一款融合创意与实用的杰作,是创新与传统兼具的完美典范,无论是时髦的都市女郎,摩登的旅行客,前卫的弄潮儿都可使用这款手袋营造鲜明的时尚造型,创造无限可能性。

据悉,巴黎美爵MATZO PARIS 2012秋冬brilliant系列将于2012纽约秋冬秀场上惊艳亮相,它以令人过目不忘的造型,匠心独运的细节处理,大胆的创意革新,成为秋冬广告款及2012秋冬都市白领最衷爱的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