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KNY Jeans 2012年春夏系列:纽约艺术学校

2012年03月02日 14: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为庆祝纽约市的新锐风格与文化,DKNY JEANS 从四位来自纽约抽象表现主义学校的著名艺术家汲取灵感。

DKNY Jeans 2012年春夏系列

首个系列是来自JACKSON POLLOCK 的设计- 不同层次的油彩与手绘混和干净利落的简洁形状,构成一幅幅精彩的迷彩图案,系列还有时尚的单车牛仔裤、斜肩线衣及抽象花卉图案连衣裙,鲜艳拉链点缀短袖束腰上衣与背心;针织融合在特制布料之中。水洗、蓝灰、靛蓝晕染与银光给无缝牛仔裤加添型格的效果。

颜色方块交相呼应着的是MARK ROTHKO 大胆鲜明的作品。巨型摄影图像给褶裥裙子注入生气;褶裥短裤与拼凑印花上衣缀满闪烁的珠片。油漆横纹随意的纵横在棉质背心上;版块口袋给夹克与短裤增添同色系美感。牛仔系列的色调由深层漂染到深浅不一的粉红与青苔灰融合而成,呈献不一样的精彩。

FRANZ JOZEF KLINE 的作品以建筑线条来诠释其强烈的艺术效果。绘画图象与硬/软细节的处理别具一格。 牛仔布扫上的粗线条,营造出斑驳与质感效果。铆钉与链子映衬着珠片与不加工的褶边。荧光的LOGO 以滴漏效果印于黑白图像上;超光亮印花图案洒满垂褶连身裙与不对称上衣。

随着夏季逐渐变得炎热,JAMES BROOKS 所设计的作品的影响力正式登场。涂鸦褶裥裙与轻纺吊带衬衣的灵感源自艺术家的字体图像。淡黄色图案点亮了城市风景,牛仔曳地连身长裙与条纹格子布短袖连身裤轻盈飘逸

男装则传递了艺术的感性:您会看见不搭配的条纹与重迭的图像,以出人意表的细致设计,揉合了复古与现代风格巧妙地和谐成一体。水洗渐变色牛仔布与充满艺术效果的剪缝。单车夹克内套上独立电影T恤;荧光绿使古典格纹活泼起来双面彩格图案衬衫搭配工人短裤。迷彩印花水手领汗衫下套上贴身牛仔裤,搭配喷漆腰带。

这是打破规则与色彩的季节跳出界限,各种抽象而混合的搭配,表达您的创意、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时装 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