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alph Lauren筹划扩张中国市场

2012年05月28日 10:49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Ralph Lauren集团筹划全面扩张中国市场,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开设60家店铺,2013年之前完成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区的15家店铺的投放工作。

Ralph Lauren

就此计划,Ralph Lauren先生这样说道:“我们相信中国将是我们的长远发展重心,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全面进驻中国市场,开设更多店铺,提高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力和认知度。”

由于欧洲经济的影响,Ralph Lauren品牌对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持保守态度,希望能在中国市场上弥补回欧洲市场的削减份额。截至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品牌的净收利润为9440万美金,净收益额上涨了13.7%达到14.3亿美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Laur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