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lentino品牌否认收购传闻

2012年07月12日 11:50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Valentino

Valentino品牌于上周末宣布已经将收购权指定给唯一的一个可能收购者,而这个意向将于本月末失效。由Permira私人募股集团持有的Valentino品牌方面否认了品牌即将被收购这一传言,发表以下声明:“之前我们已经说过,Valentino品牌收购很多的投资和收购意向,现任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为品牌所做的设计受到很大欢迎,这也是品牌受到如此大关注的一个原因。”

Valentino品牌2011年的税前收入为2780万-3470万美金之间,相比2010年的990万美金有了很大的提高。2011年品牌的收益额也上涨了18%达到4.475亿美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Valentino 品牌 Permi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