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era Wang被爆吃嫩草搭花滑冠军 婚纱女王大男方36岁

2012年07月18日 13: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刚宣布结束23年婚姻的Vera Wang, 与27岁的花样滑冰冠军Evan Lysacek传出恋情,Vera Wang比Evan大整整36岁。据悉Evan上个月已经搬进了Vera Wang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Vera Wang自己也曾是花样滑冰选手,她8岁起练习滑冰,1968年曾参加了美国花样滑冰比赛。

Vera Wang与27岁的花样滑冰冠军Evan Lysacek

Vera Wang与丈夫Arthur Becker

2012年7月12日,据WWD女装日报报道,63岁的华裔婚纱设计师Vera Wang与Arthur Becker结束了23年的婚姻生活,已达成离婚协议,并将共同抚养子女。离婚两人的独立关系不会对公司运营产生影响。“婚纱女王”Vera Wang曾为无数怀揣着幸福婚姻殿堂梦想的少女披上华丽嫁衣,而如今却传来她本人与丈夫离婚的消息,是不是有些让人无法接受?早前Vera Wang推出的黑色系婚纱礼服也被暗指预示着两人婚姻幸福已经走向灭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Wang Vera 婚纱女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