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量级超模们将无偿走秀 伦敦奥运闭幕式秀场拭目以待

2012年07月20日 10:20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超模Kate Moss和Naomi Campbell

据英国镜报报道,Kate Moss, Naomi Campbell, Lily Cole, Stella Tennant, Lily Donaldson, Georgia May Jagger等超模将为奥运会的闭幕时装秀Fashion and Rebel Rebel走秀。这些超模将穿着来自Alexander McQueen, Stella McCartney, Vivienne Westwood等英国设计师品牌的服装。

但是最受人关注的是这些模特将是完全无偿走秀,据说他们所有的酬劳加起来才1英镑而已。这个名为“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的秀还会请来喜剧演员Dawn French, Jennifer Saunders表演,而Queen, Take That, Annie Lennox, George Michael, Ray Davies, The Pet Shop Boys等也会出席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超模 走秀 奥运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