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纪念梦露逝世50周年 女星模仿经典造型致敬前辈

2012年08月20日 09:49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今年是玛丽莲·梦露逝世50 周年,全世界再次掀起了“梦露热”。而在众多女星也热衷效仿经典梦露造型。梦露的经典魅力无论对明星还是普通大众都是无法抵挡的。今天就来女星们是如何效仿梦露的吧。

金发红唇妆

梦露的头发颜色原没有这么淡,是经过一遍遍挑染比较最终确定的颜色。以淡金色的头发映衬娇艳欲滴的红唇,玛丽莲·梦露用大胆成就了经典。

黑痣

梦露之前,痣被看成玉面瑕疵;梦露之后,痣被看成美人代表。将黑痣变成性感妆容的一部分,也唯有梦露,有此勇气与决心。

经典撩裙动作

S 曲线也好,飘扬的裙摆也罢,梦露在那个略显封闭的时代中,只用简单的几个Pose 便完成了性感女神的加封。如今,微仰下颌、朱唇半闭、眼神迷离的Pose已经成为各大女星的拍照杀手锏。性感,原就出现在不经意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梦露 玛丽莲·梦露 维斯特伍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