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酒吧擅自使用品牌商标 Chanel告其侵权

2012年08月23日 10:52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Chanel品牌推出酒吧的话,那势必会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酒吧之一,但是韩国的一个企业家非常有先见之明,一早就在韩国开设了Chanel Business酒吧。这个位于首尔郊区南部的酒吧近来被Chanel品牌告上法庭,指控其未经允许擅自使用Chanel这个品牌商标名字,首尔的中央法庭要求Chanel Business酒吧向Chanel品牌赔偿8800美金。

Chanel品牌认为这个酒吧长期未经允许使用品牌商标,从一定程度上侵犯了品牌的商标权,而酒吧使用Chanel形象对于品牌的影响也是负面的。该酒吧持有人没有在30天内回复此控诉,因而被法官宣判支付相应的赔偿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Chanel 酒吧 上法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