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2010年03月12日 18: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其实她更立体,我们就可以选比她深的,带有的一点棕红色的,修容的,加强她的轮廓立体感。
   
凤凰网时尚:发际的位置。
   
古小伟:由面往前面。
   
凤凰网时尚:由后往前。
   
古小伟:一点点,然后我们刷子的前端,让它感觉碰到我们的脸颊,然后打圆圈的方式,刷饰。
   
凤凰网时尚:基本上是刷在颧骨的位置。
   
古小伟:对,在颧骨上方,我们要让她立体,所以颧骨上方这个位置就可以了。好,最后,我们就可以用比较自然的唇膏,像这种比较自然的颜色,这个颜色是带有点米色调,今年很流行米色调,因为她嘴巴的颜色太过于红的时候,我们把它压掉,让它浅一点。浅一点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强调她的轮廓眉毛这个眼妆的部分。
   
凤凰网时尚:这种唇膏,和唇蜜效果有什么不同吗?除了她会更亮以外?
   
古小伟:因为我们这是唇膏,目前是把她的颜色压掉,不要让她这样油亮感。其实这个唇膏,也是有保湿的,不是亮而已。
   
凤凰网时尚:感觉是一个唇部的底妆。
   
古小伟:对,没错,这样两边的轮廓越差越多了,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另外一边我们待会再来完成。
   
凤凰网时尚:好,谢谢小伟老师为我们打造了一款射手座女生的彩妆
   
凤凰网时尚:今天我们的节目,先到这里。非常感谢小伟老师作客我们的《时尚主创客》,希望你以后有多多的机会,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谢谢。
   
古小伟:没问题。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