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2010年03月12日 18: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时尚主创客》。本期我们有幸请来知名彩妆师古小伟,小伟老师你好。
   
古小伟:Hello杜杜,你好,各位凤凰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伟老师。
   
主持人:你好,我们知道你刚刚出版了你的第二本新书《星座彩妆》。
   
古小伟:对。
   
主持人:是怎么想到这本新书的名字,以星座来定位?
   
古小伟:其实以前当男生或者女生,在台湾都很流行星座的爱情,或者想要了解星座的男女朋友之间的,适不适合,速不速配,然后很多工作运,各种各式各样的,所以我就想说,那彩妆也需要。因为彩妆每一个人个性不一样的时候,化起来的妆感,或者化起来的技巧,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后来就有这个想法。
   
主持人:你觉得很多彩妆方面,也是要分星座,就是不同的星座,她的彩妆打造是不同的?
   
古小伟:对,其实每一个星座,每一个人的个性,不管你是男生,你是女生,但是有这么多人,一定有类似的地方。比如说像是天枰座,我就很爱和平,然后很爱去平衡一些东西,那是一个比较完美主意的,如果一点点小的做得不好,可能今天就会心情不好。我觉得这个个性,可能在每一个天枰座里面,都有某一些特质在。在彩妆方面,我觉得还是有一点特质在里面。
   
主持人:你平时对星座也有研究了?
   
古小伟:没有很有研究了,应该说我有接触过同样的星座人,我觉得是有同样的特质。
   
主持人:说说如果是天枰座女生,她会是一种什么特质?
   
古小伟:我觉得天枰座的女生,应该是比较唯美,我觉得人家说天枰座都是帅哥,美女,对不对?
   
主持人:因为我们今天现场有一位天枰座的模特在。
   
古小伟:对,我觉得天枰座的男生或者女生,应该说女生比较柔和一点,没有那么的刚强,外表上面,我觉得不是那么刚强,温柔的女生,比较想在美的部分,在时尚的领域上面,都是爱美的。比如我很喜欢美的东西,不管是艺术性,我本身是戏剧科的,我学戏剧,后来我就跑到做头发,做美发,再来做化妆,我觉得都跟美相关的。
   
主持人:要是说戏剧,之前跟彩妆也有一定不同的,是怎么想到转行来做彩妆方面?
   
古小伟:其实我们在学校的时候演戏,那个妆很可怕。
   
主持人:很浓?
   
古小伟:很浓,可能鼻影是这样,两条黑黑,然后到这里。然后修容、腮红、眼影、睫毛都超长,因为我们在演舞台剧的时候,我演了三年的舞台剧,每一年,我都演,从第一年我演小精灵,第三年演了“长白山上”,我都演。但是在演戏每一个妆都不一样,你会觉得,妆有很多的变化,就觉得很好奇,想要去尝试,后来到了退伍以后,我就学了化妆。 
   
主持人:大概那会你有多大,开始学化妆的时候?
   
古小伟:我那时候多大?现在讲起来,大家都知道我的年纪了,我退伍的时候是22岁,然后做了十多年了。
   
主持人:说到天枰座的彩妆,比如说她的一些幸运色,或者是她适合的妆容是什么样子?比如说是清淡的,比如说她的主色调是金色,或者是蓝色、绿色?是什么样的?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我们可以来看一下,通常喜欢比较带有粉色调的,或者比较自然的妆感。天枰座的女生,这个是天枰座,它的里面讲到,其实我们每个章节里面,比如说天枰座是9月23到10月22日,天枰座的女生,就喜欢比较完整一点的,比如说她很喜欢美的东西,她比较着重在假睫毛,或者是底妆,或者是比较喜欢女性化的,统统里面都写。这一次天枰座一定有很多妆,而且我这次有很多的步骤,比较细的步骤。
   
主持人:正好是粉红色。
   
古小伟:对,比较粉色的调。女生,可能着重在眼妆方面,会有一点点粉色调,然后加强眼线。这个眼线我用深蓝色的,就没有这么锐利,比较柔和一点女性的感觉。
   
主持人:这种妆容,你觉得适合平时工作当中吗?日常妆。
   
古小伟:其实平常也可以用,你可以着重浓淡度,平常就不要这么浓,我们可以选择浅一点的粉红色,淡淡的颜色就好了。我觉得化妆,你可以随时去变化,不一定。
   
主持人:不是一成不变的。
   
古小伟:对,你可以去转变一下,你的深浅浓度,或者层次,我觉得都可以去变化,所以为什么彩妆这么好玩。
   
主持人:对,也可以根据当天的心情,或者是参与不同的场合,有时候我要去参加一个派对,或者是晚宴,或者是工作的时候,妆容都是不一样的。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