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2010年03月12日 18: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如果你不化,永远都是不会的,如果你不敢走第一步帮人家化妆,我就永远没有下一步了。视觉上面,会变成在咖啡色的地方,她的眼睛就变得比较亮一点。这时候我们可以再用眼线来描绘。眼线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是咖啡色,颜色都可以。她的眼神很特殊,你会看到她眼皮把眼睛全部遮盖掉了。
   
凤凰网时尚:她算内双?
  
古小伟:对,全部都遮盖掉了,你化出的眼线,她看都不明显,所以我们的眼线,只是加强她的眼神,看起来更有层次,所以这时候这种眼形的人,眼线在她睫毛的上端位置,化出一点其实也可以,大概0.2公分的宽度。然后我们用眼线来描述,眼线笔,出一点点,打开的时候,在你张合之间,你的眼神就透露出不同的感觉。因为我们不要化太粗,太粗反而不好看、不自然,所以只是化在眼睛的上端二分之一位置。
   
凤凰网时尚: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内双一点的女生,她的眼线,可以稍微细一些?
   
古小伟:其实要看每一个眼型,说实在,眼型非常好,如果她的眼睛,你看她的眼睛,跟你的眼睛,跟所有现场的眼睛,统统没有一个人是一样的。
   
凤凰网时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古小伟:所以每个人调整,是要不一样去调整它。眼线化完,接下来,我也可以使用眼线胶。这个眼线胶,它会更有立体感,更有层次,它会加黑,比眼线笔更黑,所以眼线胶,我化在睫毛根部的地方,黑色的颜色,我们可以做一个层次。
   
凤凰网时尚:这两个都要用,眼线胶和眼线笔?
   
古小伟:对,这是另外一种技巧。但我们这时候这一条线,一定要比眼线笔,化的更细一点,然后在她根部的位置。
   
凤凰网时尚:很多女生在自己做这一个步骤的时候,都会手抖,最后化出来的眼线,就断断续续,或者是说宽度不一样。
   
古小伟:对,所以你抖过以后...
   
凤凰网时尚:也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
   
古小伟:会越来越熟越来越稳。再来我把她眼线的地方,稍微把它柔和一下,让它看起来更自然,眼影的层次会明显一点。看她的层次,你看她眼睛看下面,这样看起来,她的层次感会很明显。
   
凤凰网时尚:对,跟她的左边,跟之前是很不一样的。
   
古小伟:这样看起来,眼神会更好。好,再来就是要化她的睫毛,她的睫毛,说实在的很长,但是全部被眼皮遮盖掉了,所以我们要加强她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不然眼睛这样看起来,还是没有立体感这么明显,所以先刷上睫毛膏。刷睫毛的时候,我们可以在睫毛最根部的地方,在睫毛的根部,左右往上拉。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