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2010年03月12日 18: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凤凰网时尚:接下来,让小伟老师为我们打造今天第二款妆容,这位女生是一位射手座的女生,小伟老师,你觉得如何为她画一款彩妆呢?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喜欢加强眉毛的轮廓,以及喜欢玩一些颜色,比如说深黄色的,蓝色的,或者是黑色,她们都是很喜欢的颜色。在颜色上面,这次我也着重在于眉毛的部分。眉毛的部分加强之后,眼影会用淡淡的,比如说淡蓝色,或者淡黄色来加强轮廓,以及睫毛的刷饰。但是很简单,我觉得射手座的妆就会非常简单。
   
凤凰网时尚:好。
   
古小伟:首先我会用比较浅一点点的蓝色,加强眼睛的轮廓。这种比较亮的颜色,尤其她眼睛是内双,比较泡一点点,我们只是化在睫毛根部一点点就好了。
   
凤凰网时尚:这个用的是淡蓝色?
   
古小伟:对,淡淡的,然后把它推开,也很符合她今天的穿着,蓝色系的,不要太多。
   
凤凰网时尚:只要有一点蓝色就好了。
   
古小伟:对,一点点就可以了。
   
凤凰网时尚:这个眼影,一定要和她服装的颜色搭配上吗?
   
古小伟:如果可以,这样比较一体。
   
凤凰网时尚:或者是反差比较大的,你觉得可以吗?比如我穿红色的,要一个绿色的眼影?
   
古小伟:红配绿,也可以,浅一点就好了。
   
凤凰网时尚:是一种反差很大的,比如说有很多人,穿白色衣服的时候,化一个小烟熏。
   
古小伟:这样子,有点浅浅的蓝色,加强眼睛的轮廓。再来重点就是睫毛,刷睫毛之前,大家知道,眼睛要看下面。
   
凤凰网时尚:我觉得夹睫毛也确实是一个功夫,要夹的很匀称。
   
古小伟:对,先从睫毛的根部。
   
凤凰网时尚:往上挪?
   
古小伟:对,然后睫毛刷的时候,我用特别的刷头。
   
凤凰网时尚:这个刷头很有特点。
   
古小伟:我要让她睫毛,一根一根很自然的。因为要着重在眉毛的部分,所以我让睫毛是自然的,全是根根分明的效果就可以。
   
凤凰网时尚:这个跟刚才天平座的打造,就不一样了。
   
古小伟:对,完全不一样,一根一根往上挑,因为这个刷头很特点,它是圆的,像海胆一样,然后在刷的时候,我们眼皮稍微翻一点点,慢慢一根一根把它挑起出来。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