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2010年03月12日 18: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都可以,因为这很简单。像她眉毛,本身条件就非常好了,但如果眉毛的型更立体一点,整个轮廓看起来就非常立体。其实她的头发颜色,应该是属于黑色,所以如果你是比较深一点的颜色的头发,尽量要用深咖啡色的,或者用灰黑色的,然后我们先用深咖啡色来加强轮廓。眉毛轮廓加强的时候,第一个,你要先化在眉毛的眉峰位置,眉峰就是我们黑眼球对上去这个外侧位置。
   
凤凰网时尚:大家记好哦,眉峰找这个点,我们应该怎么去找,小伟老师,再帮我们介绍一下好不好?
   
古小伟:眉峰就是我们黑眼球外侧对上去的这边,这个点。
   
凤凰网时尚:
眼球外侧。
   
古小伟:我们第一个点化上去会比较深,所以我们先从眉峰,眉峰上面深一点,才会有立体感,再来从眉峰往眉尾的位置,往后拉。
   
凤凰网时尚:眉尾的结尾,应该是怎么样一个比例?
   
古小伟:眉尾我们就可以从我们的嘴巴,嘴角,到眼角这一条线,一定是一条线。好,再来,我们笔刷,再慢慢往前面染,越前面,要让它的越淡,越柔和,前面慢慢带到一点点。这样型慢慢就出来了。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