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
2010年03月16日 14: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2010年3月第21期——“Zohra: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以下为文字实录:

女网友俏俏:老师我想再问您一下,比如说今天我穿这身衣服,怎么穿才能显得身材更修长,更瘦一些,有的时候会显得上下身差不多长短,看着下半身很短小的感觉,有什么搭配的方法吗?或者是一些规律?

Zohra耐心的为网友解答并指出穿衣的误区

Zohra:首先针对这位女性来讲,你的腿稍粗了一点点,在腿和上身稍微粗一点的时候,裤子可以拉长线条,而且还可以穿一些鞋,使你小腿更修长,或者上身和下身最好是一个颜色的。

今天你穿了这个棉鞋,特别不应该穿的就是这双鞋。你的这双棉鞋使你的腿显得更粗。首先换一双高跟鞋就会好得多,第一件事情,把她的衬衫解开,把衬衫解开,这样的话,就不会在中间截断她身体的线条。

错误示范:腿部较粗的女生不能穿带花纹的丝袜

还有,在穿长筒丝袜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种带花的,最好是一个颜色的,鞋要修长瘦一些,或者是高跟鞋。

选一对适合自己的鞋子非常重要

主持人:过膝的靴子怎么样?(如果穿过膝的靴子会适合这位网友吗?)

Zohra:她可能不太适合穿过膝的靴子,但是你(主持人)比较适合。但是她可以穿比如说长筒靴,到过膝,里面穿牛仔裤,或者是打底裤可以,但是不要穿在一个连衣裙的下面,但是这个过膝的长筒靴,最好是有弹性的,能随腿形的,而不是特别宽松的,特别粗大的那种。

同期推荐:

·【网友提问】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

·【网友提问】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网友提问】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

·【网友提问】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

·【网友提问】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

·【嘉宾专访】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嘉宾专访】Zohra:多姿多彩的职场经历 (图)

·【嘉宾专访】Zohra:时尚“教”母的教学魔力(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