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又创新品ampm拯救OL问题肌肤
2010年11月08日 10: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牛尔:恋上工作18年2010年专攻OL问题肌肤》节目播出“牛尔又创新品ampm拯救OL问题肌肤”,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其实你这一次出的这套新的系列是针对哪一方面的的人?

牛尔:这一套系列其实是针对Officelady,也就是绝大部分的上班族,因为我们之前有做过一个调查,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台湾,大概在大城市里面有90%女性从事工作,那从事工作要叫Officelady了,从事工作的时候就不免很辛苦,因为一方面她要,如果有结婚、有小孩更是辛苦,她一方面应付家计,另外一方面她就又要应付公司繁重的工作。

那另外如果是年轻的,没有结婚的更是压力很大,为什么呢?我发现加班的人非常非常多,就拿我自己公司来说,其实我从来没有要求自己的员工要他们加班,但是他们都非常的自动,可能我觉得这一代国内年轻人的特质。也就是说他们要非常的拼,他们觉得要非常的拼,才有更好的机会,所以我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很棒很棒的未来,应该是这么说。

但是也因为是加班那么辛苦,我总是觉得因为要出一套类似这样的护肤品,专门针对这些OL们,当然还有我所认识的所有美妆记者们。我发现在国内的美妆记者们每次在写稿的时候,那个压力真的是可以把人逼死掉的那种感受,特别是在北京、上海,因为每天她的压力不但是来自于工作,还来自于每天的舟车劳顿,因为北京、上海的交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改善,塞车非常的严重,所以每一次出来一晃就是1个多小时,然后在车上什么事都不能干,到了办公室又有无数的工作要做,熬到晚上已经11、12点了才能够结束,甚至我所认识的有些媒体朋友,有些是甚至是熬通宵的,不到三、四点是回会不了家的。

凤凰网: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可能是对业务不熟,你可以简单的加一下班。但是后来你对业务熟了以后,在加班是脑力、体力、眼力都加上了,然后第二天起来还得上班,安全就是我想洗脸、不想洗头、不想洗澡的。

牛尔:什么都不想做了,只想着工作。

凤凰网:对,但是女生其实一有这样的状况,脸不舒服是第一个反映出来的。

牛尔:没有错。

凤凰网:身体上别的可能不见得。

牛尔:就是气色不好了吗。

凤凰网:就立刻气色不好,然后眼睛也不舒服,然后哪都不舒服,就是脸只要不舒服,整个人就没精神。

牛尔:其实就是因为我看到了这一现象,所以我才出了这一款ampm的保养系列,那这个保养系列就是针对我一群朋友们,还有就是所谓的很努力工作中兢兢业业中的这群Officelady,当然包含主持人您了。

凤凰网:谢谢。

牛尔:所以这一套护肤品它的优点是在哪里?就是随时可以用,所以在包装设计上,我特别设计非常小的包装,它可以放到你的化妆包里头。可是虽然小,它的内容物还是正常的包装,像这瓶精华液,它的包装容量是30ml,可以一般的精华液为了要让它感谢很精华,往往用很厚很厚的玻璃瓶去包装,结果包装了一大堆又厚又重的,你不方便放在化妆包里头,我自己的这个ampm我就要求,包装要非常的轻盈,但是内容量一点都不能少,还是30ml的精华液。

再加上这一款其实是我们的明星产品,这一款它其实是有玻尿酸的精华液,这个玻尿酸的精华液我采用全业界,也就是全世界玻尿酸精华液当中的,这一款算是最浓的,它的浓度高达0.5%,这是最浓的最浓的,这样的一个浓度甚至比那种注射用的玻尿酸的浓度都差不多,差不多那么浓郁,玻尿酸那么浓郁有什么效果?就是立即见效,你一擦上去马上皮肤就保湿了,就紧致了。

而且因为这样的一个产品,因为它都设计在办公室当中使用,其实我都鼓励女性这些东西不是让你在早晚的时候用的,是让你在办公室的时候随时随地使用。而且我也认为保养绝对不是早上晚上,应该是随时随地都要呵护自己的肌肤。现在的女性更需要保养,因为你们所处的压力,你们所处的环境更糟糕,只有早晚的不到十分钟的保养,我觉得也不够。我觉得更应该加强只要一觉得皮肤干燥了,在冷气房里面,在空调系统里面,或者会在暖房里面,这个时候马上要注意到保湿的保养。

所以我的ampm里头第一个就是增加了很多加湿保湿的产品,有加湿动膜,有保湿精华液,还有夜间十倍加湿的精华液,所以说都是以加湿观念的,让OL在一整天的工作当中能够随时随地让自己的肌肤也保持水润的状态。

至于使用上呢?不用觉得很麻烦,你只要轻轻的把它挤出来,挤出来之后用拍打的方式,即使你有化装可是你用拍打的方式,把这些加湿的精华液拍打在肌肤上,它也能够被肌肤所吸收,所以你不需要再卸妆,然后再去擦上精华液,你直接带着装就可以使用,而且使用后,也不会破坏你的彩妆,而且老板也不会发现。

凤凰网:为什么呢?

牛尔:因为我做的产品全都是透明的,我就举给大家看,比如说我拿一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