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也会想“退休”?
2010年11月09日 22: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牛尔:恋上工作18年2010年专攻OL问题肌肤》节目播出“牛尔走完18年美容路之后想退休”,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好,谢谢老师,那我最后一个问题吧,最后一个问题就是你18年后,目前你最大的目标就是做好你的产品对吧?

牛尔:对。

凤凰网:那如果在其他方面呢?比如说主持人,圈里面圈外的事情,我看你有主持节目。

牛尔:是,我没有想到那么多,其实我现在最主要的,像我一些录影,写专栏等等的,其实都是为了公司的护肤品能够顺利的推广,能够顺利的被大家所认识。另外一方面,我未来的计划是希望每年做一公益活动,像明年我已经找到一个新的素材,来做新的公益了,所以我的脚步其实动的蛮快的,这可能是我水瓶座的个性,我的脑子天天在转、在转,所以我有很多的灵感都会跑出来。我也希望在5年之后,我们公司的营运如果还是这么好的话,我就开始就退休了,交给我的接班人,我们希望退休后的生活能够加入世界展望会,随着他们的脚步到全世界各地,去看到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不同的一面。

凤凰网:前面听得会有点发冷,因为一听到“退休”这两个字,就会觉得谁是你的接班人,他能接得到你的棒。

牛尔: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将来牛尔的公司,以牛尔这个招牌永远不会退却,即使我退休之后,牛尔仍然存在。只是说那个时候我扮演的角色只是要世界各地去,也许我会发现,随着旅行的过程当中,发现一些新的护肤资源,也可以回馈给公司,可是公司的那个时候,一定会有属于我们公司自己的营运管理的面向,所以我觉得那个时候,我就应该要暂别这个舞台,不应该再留恋下去了。

凤凰网:那你在出去玩儿,如果有这样的计划,出去游走这个世界看更多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角落,那你的产品研发方面呢?你是一路在研发。

牛尔:产品研发我可能只是起个头,后续的我就不管了,因为后续的肯定有我们的营运管去执行,比如说我就很多想法,因为我在新西兰旅游的时候,发现了一种花叫鲁冰花,它其实有很强大的一种修护的功能,在那么寒冷的气候之下,它依然生长的这么好,所以未来我马上就可以想到我要出鲁冰花的系列。

然后我到了新西兰的时候,我还看到有一些Manuka,它是属于一种树,特别是Manuka tree所生出来的蜂蜜,这种蜂蜜非常的特别,因它有Manuka精油的成份,这种Manuka又翻译成松红梅,含有松红梅精油的这种蜂蜜它具有什么效果呢?其实它可以止咳化痰,而且还可以擦在痘痘上,有治疗痘痘的效果,所以未来我也想以Manuka去衍生出一些护肤系列。

我只能说这些护肤的原料其实是无穷无尽的,我只要每到一处我就会发现一些新的护肤原料又出来,再加上我们跟一些实验室结合,可以去研究出它真正的护肤品功效在哪里?正如同我们现在已经在跟台湾的红光科技大学,在研究白玉兰的美白价值,而且它的美白价值也证实非常的有效。

凤凰网:其实平时你都护肤的心得我们听的很多,在健康方面呢?你自己本身身体方面的健康怎么保养?

牛尔:我目前健康的保养,我只能说我尽量的,因为现在工作压力很大睡眠也很少。所以吃的话,我尽量吃一些以青菜为主,水果为主,然后吃很多很多天然的抗氧化剂。比如说每天吃一点东洋人参,每天都会吃一点枸杞,每天吃一点蔓越莓、蓝莓,这些天然的莓果类,还有葡萄籽因为它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都可以延缓我们身体跟肌肤的老化,这是目前我唯一能做的。其他时间我只有随着到国外到处游走的时候,我最喜欢做的就是逛街了,因为逛街也是一个让我感觉很放松,还有这也是一种很好的运动。

凤凰网:好,谢谢老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